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来源: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3日

  4月13日,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志伟总结了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的成绩,对安全生产工作做出了部署并组织观看了《责任在肩》警示教育专题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旗县区配送中心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归根到底还是思想上、态度上、作风上,重视程度上存在问题。各单位一定要将安全问题重视起来,加强员工安全思想教育,经常性展开安全知识教育培训,带动员工危机意识、忧患意识,紧盯日常工作中的细节隐患;要对仓储食盐的摆放、码垛作出进一步的规范,有效解决仓储隐患存在的各类安全问题;要对公司财产安全作出保障性监督监管,对公司用水用电、办公用品等资源的使用、利用均要作出合理规划,避免资源使用不当造成国有资产流失和人员操作不当引发的安全问题;对出租房屋的管理也要做到安全隐患排查全覆盖,不能“一租了事”,要精准施策,根据所出租房屋不同领域、行业及时间段的特点,针对性地设计并实施专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落实落严落细《nba买球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预案。举一反三排查治理安全风险隐患,切实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打牢安全生产基石,坚决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压实“一岗双责”,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