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度全市盐业工作会议

  • 来源:乌兰察布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3日

  4月10日,乌兰察布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度全市盐业经济工作会议,公司本部全体干部职工、各配送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主要传达集团2024年度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执行nba买球一届八次职代会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集团新部署的“稳”“进”“立”“破”四字要求以及“八个工程”的重点部署,全面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指标。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伟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结合nba买球“转型变革创效、创新融合发展”战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任务为目标,积极调整策略、不断优化结构,推动各项任务目标的落地。 

  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从党建、市场营销、合规管理、选人用人、安全生产等方面明确了2024年各项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并分享了其他盟市公司在销售、人事等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公司与各部室及各配送中心负责人签订了《2024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