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 来源:乌兰察布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410日上午,乌兰察布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市公司领导班子、各配送中心负责人、本部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李伟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2024要坚决将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紧密结合经营工作实际,坚持统筹安排、精细谋划、狠抓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贯穿各项工作的主线,加强合规建设和廉洁教育,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自觉做意识形态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建设者,重视网络意识形态,把国企党的建设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认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松懈、正风肃纪不松劲。